close

有天學姊跟我分享他吃了一個驚為天人的馬卡龍,讓我聽的心好癢,剛好上上個週末小禎難得來訪,就決定來吃吃看,至少甜點一定是不會給我們LA漏氣的:D

門口非常的氣派,在downtown顯得相當醒目。
DSC03362

櫥窗的擺飾都是繽紛的馬卡龍樹,現在是秋天的季節,所以主要是秋天的顏色 :D
DSC03360
 

這是強大的甜點櫃!!!!!!完全擄獲女孩兒的心~
DSC03363
DSC03364 

又是甜點櫃,又是大大小小的馬卡龍樹,怎能不讓女孩兒們瘋狂照相呢~
DSC03366

等餐的同時有點無聊,拍個開放式的廚房吧。廚師身後是個正在燃燒的烤窯,進進出出的是現作手工披薩,不少人點披薩,而且還蠻大份的,下次應該要點來吃吃看~店裡人超級多,雖然採挑高設計很高級很豪華,但是因為人太多反而喧鬧到不行,我和朋友講話都要用吼的,實在不是個可以好好享受用餐的地方。加上附近停車不方便,朋友停在有點距離的路邊停車,吃飯的時候一直在算時間,也是很有壓力Orz
DSC03367
 

桌上擺的是漂亮的玫瑰鹽~(應該吧@@?)

DSC03368 

 

Smoked Salmon Benedict:就是鮭魚+班乃迪克蛋+馬鈴薯餅。朋友吃了說不錯吃~荷蘭醬好黃,看起來好誘人


DSC03369
 

 

Eggs Benedict:經典班乃迪克蛋。小禎說好吃!

DSC03370 

 

EGG WHITE OMELETTE: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點了這道...蛋白歐姆蛋,就是完全蛋白包著清炒豆腐和黑豆。沒有惱人的膽固醇,口味相當清新又健康,但是也就是不怎麼特別...啦。學姊看到照片說:這我也可以煮給你吃啊~(擊倒...你怎麼這樣說出我的心聲啦T_____T)

DSC03371 

正餐非常不符合我的預期,因為我點到雷...但是我仍然故作堅強的跟其他朋友說好吃好吃~(死要面子魂)接下來就要靠甜點扳回一成了!!

舒芙蕾據說是個很厲害的甜點(待我感恩節來破解它!),聽起來就是很高級,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剛烤好的巧克力舒芙蕾在中間挖一個洞,淋上煉乳,攪一攪相當好吃呢!巧克力不會很甜,由於是打發的蛋,吃起來蓬鬆的口感讓人不覺得膩,即使大家都很飽了還是一口接一口~
DSC03372
 

鎮店之寶終於出現啦!!!我們點了4個馬卡龍,一個$2多買不會比較便宜。口味分別為:左上:玫瑰,右上:Expresso,右下:橘子巧克力,左下:伯爵紅茶。其中以橘子巧克力最不特別,我最愛的是伯爵紅茶,既漂亮又很有伯爵紅茶味。這裡的馬卡龍不死甜,外表真的很酥,不是像台灣糕餅的酥,而是少女酥胸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另外Expresso和玫瑰各有擁護者。
DSC03373

吃完飯就來外帶些馬卡龍回家。這些五彩繽紛的馬卡龍一字排開,超~夢~幻~的~~~~這裡的馬卡龍隨時都在補貨,所以是相當新鮮的,而且都沒有破掉噢~


DSC03375
 

外帶會有一個美麗的盒子讓你帶回家~盒子的質料很高級,是硬殼的,可以保護馬卡龍不會被撞壞,好貼心!
DSC03376
 

這是我選的顏色,由左至右:開心果,薄荷,兩個伯爵,一個Expresso。開心果吃起來沒有很Viva萬歲牌的感覺,有淡淡堅果的味道,很好吃。薄荷吃起來也不錯,不過應該是沒太深刻,所以我忘了...伯爵近照真的很華麗吧~有沾點金箔,真捨不得吃下啊!晨軒也很喜歡吃,看來這個馬卡龍真的是男女老少皆宜啊!
DSC03377
DSC03378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去路過外帶個馬卡龍回家,至於正餐的話,C/P值沒這麼高,或許我沒點對東西,也或許是覺得一樣價錢的brunch好吃的店更多,如:我的大愛店Urth cafe。不過我還是要狂推他們家的馬卡龍,非常好吃,應該可以算是我吃過第一好吃的!以後有人來LA,我應該都會帶他們去買吧:p

店家資訊:

Bottega Louie
70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CA 90017
(213) 802-1470
http://www.bottegaloui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LA Bottega Louie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