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long beach的水族館玩,雖然看了很多可愛的魚類及水生動物,但狠心的我們還是很想大快朵頤港口海產一番。就像是到了富基漁港不吃海鮮卻吃生菜沙拉,怎麼樣都對不起開車一個小時的自己吧~

帶著對水族館裡看似好吃的龍蝦的一絲絲歉意(其實是前一晚早有預謀 連地址都查好了!!),趁著七點還沒打烊前趕快去餐廳,我想應該是水族館龍蝦的詛咒,讓我們迷路了一會兒,硬生生路過店門口3次。這樣過門不入,我都想當大禹了,起碼這樣我就可以以龍蝦店當我家了(誤)

我們點了炸魚條,炸蚵仔,烤龍蝦,就是要這麼豪邁的阿!炸物真的有點普普,以後應該要一人一隻龍蝦,直接嗑grill類的就好,炸的東西會掩蓋其特殊的新鮮度,相當可惜。

港口海鮮大餐 

下圖一是吃不完帶回家再加熱的烤龍蝦,看他的螯,殼剝開後依然有Q彈的龍蝦肉,隔夜加熱後令人感動的程度仍然破表。下圖二是現場拍的,這僅僅是半隻龍蝦而已,蝦殼裡的龍蝦湯汁非常鮮甜,我和晨軒都搶著喝(其實只有我貪心搶著喝 別人都讓我搶XD)。龍蝦很新鮮所以肉一下子就和蝦殼分離,輕輕一扯整條龍蝦身體就拉起來,好像還是活著一樣,很Q很有韌性!!

肥美的龍蝦肉 龍蝦肉  

寫到這兒,我又好想再去吃龍蝦阿~吃龍蝦比吃螃蟹要文雅些,雖然newport beach的螃蟹也好吃,但是龍蝦帶給我的感動多更多。有了這間豪邁的海邊漁夫餐廳,想吃龍蝦也不用跑到Boston去啦~XD

店家資訊:

Berth 55 Fish Market and Seafood Deli
555 Pico Ave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35-83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Long Beach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