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朋友告訴我大樹餐廳的蛋餅很好吃,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是王X民開的嗎?(毆) 當然不是啦~~這家店已經存在很久了,可是鼎鼎有名的台式早餐呢!

帶著超級期待的心情以及完整的空腹,起床馬上去領取戒指,馬上直奔大樹早餐。(有感受到我們的急切嗎?)一進門看見牆上琳琅滿目的菜單,從早餐的燒餅油條到中餐的排骨飯都一應俱全, 這下可讓我們煩惱了,雖然帶著全空腹,但說到底也就只有兩個胃,要怎麼裝下這些食物呢@@~我們思考非常久(順便等位子),終於決定以下幾樣菜色:

鹹豆漿:其實鹹豆漿味道不夠濃,有點水水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誰叫你這麼晚才寫這種回憶錄的食記),裡面好像有加榨菜和胡椒?呃,總之就是和台灣的味道不一樣啦,我想念石牌的小丁豆漿QQ 冰的甜豆漿由晨軒代表嘗試,據說也不是非常推,味道有點淡。

鹹豆漿

碗粿:像是客家碗粿的調味,白色碗粿淋上肉燥和醬油膏,碗粿Q嫩搭配微鹹的肉燥和蒜茸醬油膏,非常台灣味的碗粿,很好吃噢!

碗粿 

滷豬耳朵:我得了一種看到滷豬耳朵就一定要點來試試的病。這裡的豬耳朵是冷盤放在冰櫃裡,所以吃起來不是加熱後的軟嫩,而是多了點Q彈的口感,再加上切的厚度有點厚,也是他較有嚼勁的原因。滷的蠻入味的,不用沾醬油就很有味道,還不錯吃~

豬耳朵 

蚵仔煎:這個蚵仔煎和一般印象中的有些不一樣,他有點像是蛋餅的形式,裡面夾的不是小白菜而是豆芽菜,優點是蚵仔很大顆。不過由於不是記憶中的味道,回點率不高...

蚵仔煎 

燒餅夾蛋:我一吃到這個馬上驚訝地大叫:怎麼這麼好吃!馬上叫晨軒解決嘴巴裡的食物快點來join我。這裡頭夾的蔥蛋非常滑嫩帶有高湯,咬下去會有湯汁噴出來卻不會讓酥脆的燒餅潤掉(台語),整個就是驚為天人來著!這一溼一乾的搭配,連不喜歡吃燒餅的晨軒都因為這樣的組合而讚不絕口,意猶未盡。絕對還會再點,而且我下次想要自己獨佔整個XD

燒餅夾蛋 

牛肉捲餅:這牛肉卷餅看起來焦焦黑黑的,顏色不討喜,也讓人沒什麼期待。但是一咬下去才發現他的醬牛肉真的是超好吃的啊!配上他香酥的餅皮,是僅次於燒餅夾蛋的NO.2啊啊啊啊啊!裡面包的大蔥沒有明顯的辛辣嗆味,醬牛肉和裡面抹的甜麵醬搭配上餅皮成為一首美妙的交響樂。燒餅夾蛋像是震驚的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登登登登(請自行演奏),而牛肉卷餅則是和諧歡愉的第九號交響曲~

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  

最後我們還貪心地外帶飯團夾蛋和一袋冷凍菜肉包,那飯團夾蛋帶回家,隔天電鍋加熱後,蛋一樣令人驚艷!在現場吃一定更好吃,列入下次必點之一~菜肉包看起來小小的,一個$1.1,十分便宜,但是蒸完後兩個菜肉包就塞滿整個碗公,也是相當嚇人的大,很適合作為早餐或偷懶的午餐。

下次再訪大樹早餐應該不會再點飲料類的,可以把空間留給裝填其他食物,蚵仔煎可以留到去海豚灣的時候再吃。我上次看到好多人都有點小籠包系列,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店家資訊:
大樹早餐 Huge Tree Pastry
423 N Atlantic Blvd
Ste 106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458-86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alhambra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