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很快地又要過去了,總是要不免俗地來個歲末碎碎念。

下半年身體不是很好,出了很多狀況,
工作上又有點被緊迫盯人,電腦又很莫名的頻出狀況,
所以莫名其妙的噴掉很多錢...

回到台灣後,臨時出了點狀況,
所有行程都取消,香港行自然不用說,
連生日要去五月天的願望都無法完成。(搥心肝)

我最愛的12月變成我失望的12月,
每每想到生日願望不能成真,我就會一陣鼻酸的落淚。
或許有人覺得可笑,不過就是不聽演唱會嘛~
但是,五月天在我生命的歷程中,多次扮演救贖我的角色。
他的歌曲和歌詞,總是可以深刻地打動人心。 
他們對我的意義真的十分重大啊,不過不懂的還是不會懂吧...

那天作出不去聽演唱會的決定,我哭了一整晚。
只要一想到要放棄這張我跨海一起搶購到的票,說有多心酸就有多心酸。
我真的不覺得這場演唱會會多危險,會發生什麼樣的暴動之類的,
這是對號入座的,而且我聽過三場大型演唱會,都沒有什麼散場推擠的問題。
大不了就先在位子上坐一會兒再移動就好...
即便如此,我還是必須作出放棄的決定,連醫生都知道我多掛念這場活動了,
看看醫生下星期會不會問我有沒有去聽演唱會(苦笑)。 

文章打至此,我還是忍不住落淚,
或許我從來就沒有參與跨年或聽演唱會的可能,
因為這是所謂“不需要的活動”。
如果排除一切困難,身體健康,事事順利,才有那麼一點可能去參加。
(啊,我已經參加過三次了,真是太感謝上蒼了。)
只要稍有一點狀況, 這種東西一定是我要第一項捨去的。
這不是我想要的priority,但卻是我不得不作出的priority。 

2011年, 我想我又成長了。
我意識到什麼是我應該做的判斷,即便是我多麼多麼不願意去做的判斷。
你問我為什麼最後還是答應放棄了?
因為有人告訴我:要是我有個這麼愛我的媽媽,我一輩子不去聽演唱會也可以。
於是,我流著淚點頭了。 

附上五月天的歌,陪著我度過聖誕夜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