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2012。

一早起來寫這篇文章,依然脫離不了五月天。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仍然無法去聽演唱會,
失控的在浴室大哭。

我只是想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和我愛的人一起聽著阿信唱歌。 
我都復原得差不多了,還是不能去看。
我都走過擁擠人潮,都搭上最擁擠的文湖線了,都站在小巨蛋前了,
我還是不行進去聽演唱會。

慧娟把票交到我手中,我不敢多做停留,立即把票給永璿。
我連票的內容都不敢細看,因為一切都太傷心了。 
當我轉身離去時,我已經止不住眼淚,
一路上回想著我如何得到這張片,是如何的興奮期待著,
然後又是如何籤滅掉我所有一切希望,
我如此努力恢復,不為別的,其實就是為了可以去聽演唱會。
但是還是什麼都沒有,我還是很難過地度過生日的晚上...

丁玲couple知道我應該是很難過,
所以打電話給我,說要一起吃飯,
幫我準備一個小蛋糕,陪我聊天說說話。
但是回家的路上,心情旋即低落...
我還是自行回顧了這一整個心情起伏的過程,痛苦的搥著心,
為什麼我都已經走過最擁擠的人潮,一路上也沒推擠什麼的,
我還是不能去聽?
只因這一切都是不必要的?
我太多問號與不解,所以還是無法釋懷不能去聽的遺憾。

太遺憾了,
人生有多少次的機會是可以在生日牽著愛的人的手,聽著喜歡的演唱會?
沒有人理解我的遺憾,沒有人知道我有多心痛,
朋友說我一直哭對身體不好,我其實也不管了。
就讓我這樣吧,就算不哭,這遺憾也會一直侵蝕著我,反正沒人理解,
哭出來或許還比較惹人注目 。
但是,有用嗎?沒用的。
生日過了,演唱會也結束了,我除了愛的人幫我擦拭我的眼淚,
也什麼都沒了...

和2012說早安的同時,
I have to say, "The last week in 2011 sucks!!!" 

不過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沒有第一時刻去據理力爭,
我就這樣屈服於別人的斥喝,
儘管那一連串的話是多麼不合理,多麼印象派。
我不應該相信無聲的和諧,這真的沒帶來什麼,只帶來我的傷心。
早知道要熱烈爭辯的,即使會衝撞,但是有些事情也是對方需要理解的。
不能永遠都是我們退讓,我們自己想開一點去包容。
很多事情是雙方互相的,我們包容外,對方也要有改變啊。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聽到這首歌哭了。
2012年,我要用這首歌的歌詞來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