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懶惰煮飯了
尤其發現廚房有小強的蹤跡
讓我每次開櫃子都好像開福袋一樣 戰戰兢兢的 
頓時使用廚房的壓力就大了好幾倍

每天都會和男友吃飯
一個人的話就會隨便煮個麵吃吃就好
多了一個人 實在不好意思這樣隨便呼巄過去

剛開始熱衷每天煮飯 或者是每個禮拜至少要帶4天便當
但是現在似乎是江郎才盡了
已經不知道要煮什麼便當菜
原本說好的咖哩飯 滷肉燥 炒飯 一個禮拜煮一種
現在咖哩飯幾乎是被遺忘的菜色

我越來越佩服媽媽當時下班回到家還可以變出一桌菜色
然後便當不會每天都帶一樣的東西
職業婦女可以做到這樣子 真的是好辛苦 好厲害阿
我也很想要每天便當都帶3 4種不同菜色
但是回到家要我變出3 4 種菜 光是想像就要我命三千了吧
加上這邊食材不容易買 真要做的這麼五花八門 冰箱應該要塞滿一堆菜吧Orz
總之 要當一個每天都可以煮一桌好菜的職業婦女不簡單
因此 我決定轉型當家庭主婦(大誤)
我要很認真的向我媽媽致上崇高的敬意!! 

我也要感謝男朋友不嫌棄 每天吃一樣的便當不會膩XDDDD
隨便亂煮也會有人認真的稱讚: 好好吃阿~
就算是蛋餅被我翻的亂七八糟 已經變成炒麵團了
還是很捧場的說 這就是九層塔煎阿! 你發明了新素菜!! 
其實下班完煮菜超辛苦 也因此我常常星期四星期五就不想開火 :p
但是煮完沒有人嫌棄 大家都很捧場 即使是客套話灌我迷湯
再多的辛苦 剎那間也會完全消失不見

寫著寫著
我發現我出國應該是在訓練廚藝的(笑)
有朋友和一群F2的太太們聊天
(F2太太:先生是領F1簽證的學生 是跟著先生出國的太太)
聊到包水餃一事 F2太太們都驚訝的說 怎麼買超市賣的水餃皮呢 
自己擀就好了啊
..............................

我如果真會自己擀水餃皮
自己做刈包皮 自己做蔥油餅
我想我自己在LA開間網路商店
賣這些小吃 給UCLA這邊的學生就夠賺了吧XD

唉 我還是來煩惱今晚要吃什麼 比較實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