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標題也沒什麼好稀奇的
自己從台灣扛書過來就好了
但是有時候扛到雷的書
就是浪費錢 又浪費當初的行李空間和重量

像"英倫魔法師" 當初還是行李超重時 我硬是留下來的書
現在則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很難把它啃完 Orz
(大概就跟基督山恩仇記一樣 
 我總是看到逃獄完就會去上個廁所 然後就接不下去了=   =")
哈利波特 我還可以胡亂翻完
當初帶一堆書來
唯獨這上下兩集 一直完好如初的躺在我的書架上

今天經由酪梨壽司的plurk 得知在美國有中文書租借的網站私房書齋
一個月最低的方案是$9.95 一個月只能借一次 一次借兩本
也就是一個月 花$9.95看兩本書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可能寄出和寄回就要花上兩個禮拜的時間
(因為書商要收到書才可以幫你寄出下一次的書籍)
但是只要維持一個月看到兩本書就ok了吧

我已經啪啪啪的登記了7本書:
光之國度
時空旅人之妻
風之影
海神家族
飢餓遊戲
龍紋身的女孩
星火燎原

我的靈魂已經因為太久沒有讀到精采的小說 而感到饑渴與空虛
因此能有這網站真是太方便了
剛好這個網站收集了超多日本文學

我是個日本文學的愛好者
日本文學裡描述的人性黑暗面
相當適合我陰暗的個性

我好期待恩田陸的作品阿
光之國度是我在台灣就好想買的作品
如果好看 我一定要買一本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