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黃丁玲極力的推薦下
我終於也開始看起了這一部韓劇

其實 我先推薦給我爸媽的
沒想到他們也會接受這種青春偶像劇
看完第一集後拼命跟我說 這超好笑的 很好看
於是回到加州後 就繼續發露這部片了

一開始看到這部片
其實是在LA的第四台 (驚!)
這邊連on檔的龍馬傳都有呢 ㄎㄎ
(先來為福山雅治灑個小花)

有一次不小心轉到 看到女主角超像尹恩惠
所以停下來看了一會兒
但是男主角的超深眼線 一整個復古視覺系風格
害我哈哈大笑 然後就轉台
還以為是超久之前的韓劇 沒想到竟是超火的"是美男阿" (26腔)

劇情設定 一定就是要有一個有怪癖的男主角
然後女主角傻不隆冬的 再配上一個深情溫柔的男二
這種老梗到不能在老梗的設定
我居然超買單的 連中午吃飯都要配youtube的美男
(下一站幸福也集結了所有老梗 我一樣很乖的從頭看到尾Orz)

這齣戲真的很多好笑的地方
女主角很自然 很可愛
男主角很公主 但是小動作和表情 卻是超可愛的 想灑花  

沒什麼耐心的我 已經偷轉到最後一集了
最後面那用力一抱 真是羞死姊姊我了阿
這大概灑了滿天的花 都不足以表達男主角的帥氣和娘中帶man的power阿

很奇怪的是 我這次居然沒有很喜歡男二
大概是男二一直微嘟著嘴 讓我覺得好怪吧 哈
而且男二太苦情了 苦情到 我看到他就好像看到烏雲一樣 Orz
不過他真的很溫柔癡情啦
只是有點雖 一直錯過一些時機 就這樣被搶走了 阿阿阿阿阿
(還好 這次沒有很殘念 專心喜歡男主角 哈哈哈)

感覺上我每年都大約在各時候要對一齣戲 或一個男明星中毒一陣子
今年是張根碩 去年是黃騰浩(光陰的故事)
前年是美味關係 06年末~07年初是韓劇"宮"和日劇"交響情人夢"

恩 這樣整理起來......
我果然是太閒了 哈哈哈

阿 該換個桌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