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plurk認識了以前朋友暗戀的女生(羞)
於是開啟了這些日子的懷舊風

其實我對那女生印象很深
因為她眼睛好大好可愛
每次學校舞蹈表演 我都會注意她
說真的 我應該早就悄悄成為她的粉絲了

後來突然想到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fb上找到永樂國小的group
因為前些日子 我居然找到忠孝國中的group(驚)
所以也來試試看能不能找到國小的

沒想到真的就找到了
還有人在討論板上問有沒有資優班的 來報到一下
於是我害羞的回文 就遇到郭翔宇!!

郭翔宇也真的是很妙的一個朋友
其實也沒有太熟過
但是偶爾見面 總是會聊個幾句
上次見面好像是在台大偶遇
為什麼我會被認出來?!
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變嗎 T________T

因為加了他的fb 所以就點進去看他的照片
結果看到好多熟面孔
我好想問他們近況阿!!
以前隔壁班一個超可愛的女生
長大後內雙的眼睛依舊可愛
她以前都綁兩根辮子上學的 我看的好生羨幕阿

還有一些人 叫不出名字 但是大概知道在哪一班
看著那些照片 真的覺得很神奇阿
世界真的很小 尤其是網路發達後
總是可以連來連去的 就又找回失聯的朋友
有人說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平均最遠是5個人(我記得是8個@@)
總之 就是<10個人啦 哈哈
真的很小吧!!!!!!!!!!!!!!!!

好懷舊喔
都在想國小同學叫什麼名字
想到以前好多往事
想念校園的時候 就點開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的MV
這就是我的國小校園 很可愛吧

人在異鄉 看這東西 總是會流淚
我想 是老了吧.....

突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