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碎碎唸的時間了 (笑)

我已經忘記我的新年新希望或生日願望許了些什麼
一開始就來個好運到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連自己有沒有許過這樣的願望都忘了 XD

今天老師來lab 親口跟我說要給我permanent job
所以 算是定了吧 應該可以跟大家說了
但是整個公正公平公開的流程還要好久
所以請不要跟我凹請客 我現在還沒有錢 :p
然後我可以有自己的桌子了 太棒了
可以擺上媽媽幫我買的mos月曆了 :D

雖然是新的一年 但是在煮飯這件事情上 已經有些怠惰了
每週的便當菜就是 咖哩 滷肉燥 東坡肉 梅干肉 牛肉燴飯
這幾樣變來變去 了無新意的
偶爾興致一來 會做個油飯 但是通常都是分給別人比較多 (笑)
晚餐也懶的煮了 和很多人share廚房 大家都要錯開時間
現在比較常的就是外帶便當 然後分好幾個晚上吃
不然就是煮麵 丟一堆青菜菇類 省事些

winter quarter很棒的是有兩個long weekend
一月的long weekend 計畫去東邊買菜
丁玲笑我願望很小 XD
是阿 我這個懶人 只想吃好料 然後怕餓到而已
二月的long weekend 可以去德州找爸媽還有姊姊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我已經拜託黃文泰有機會幫我買個辛巴樂的香腸 要準備帶去給姊姊了~
感謝感謝~

接下來的計畫是想要存錢買車
可能先考個駕照 這比較實際一點 哈哈
最近看到一台翹屁股的yaris 就好想好想買
但是兩年車開3萬多mile 而且已經是第三手
加上學姊又說yaris太輕 上high way太危險 等等的
最終還是放棄了.....
希望可以等到civic 看丁玲開那台好像很好開的樣子~
但是重點似乎還是要先考上駕照才行 哈哈哈

最近想到之前和朋友聊天
朋友說 其實分手 交往 這些細節或原因 外人實在不需要了解
最近越想越覺得有道理
兩個人之間有沒有問題 連當事者都不一定清楚了
外人又怎麼能夠了解呢?
現在聽到別人分手的事情 就只有覺得淡淡的遺憾
至於對錯 已經不像過去那樣的評論了
或許是老了吧 不再這麼年輕氣盛 也不再這麼雞婆了
也或許是 當我分手時 我也同樣不希望別人過問我原因吧

這些感觸 在看了"戀夏500日"後尤其深刻
有時候也不是說不愛了
一方一直覺的是命中注定 另一方卻不這麼認為
或許根本態度就有差別了 所以導致結果無法永久
片中的男主角也不是有什麼很大的壞習慣
但是可以明顯看出來是男生迎合女生的喜好
兩人之間還是有很大很大的不同的
這樣真的可以走一輩子嘛?
男主角當然會說ok 女主角卻遲疑了 而我 也會和她一樣

片頭說了某個女生是個bitch
我不曉得是不是和summer一樣的女生
但是我現在想想 我能理解她的做法
愛情中沒有所謂對錯
如果要作所謂的"對的" 想要不傷害別人
最終就是讓自己痛苦而已 而自己得到的 也不是真的快樂
或許這樣說太自私了些 但是總會有傷人的時候
有時候 該放手 就該放手 緊緊握著 也不見得就比較好...

我想我應該和summer一樣是個很自私的人吧

阿.....我又扯遠了 Orz
anyway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早日擺脫烏雲
雖然我從不過問 但並不代表我不關心
我想 這時候不過問可能對妳比較好一些
如果需要聊聊 我也是很ok的 you know~
不過妳應該不會來看blog吧 哈哈
以上的話 適用於我的每個朋友啦 其實

新的一年 呼~ 繼續認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