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赫然發現我的blog人數快要10000了?!(大驚)

現在還差100多人次 大家沒事快幫我多點幾次吧XD

沒想到我這麼懶惰的經營這個blog 還有這樣的人氣(羞)
以後會認真一點寫心得的 (有種政客fu~)

最近看了一些電影 是可以來寫一下心得的時候了
想當初我寫痞子英雄每集心得 可都有我的忠實閱讀者呢
其實只有兩名 (不是我爸和我媽XD)

好啦 其實我的blolg有固定兩名忠實班底-->我爸和我媽
是該把寫作從bbs搬到這裡獻醜的時候了 (羞赧)

哈哈哈 "羞赧"一詞也是個梗
是朋友說 用寫的不怪 用講的很怪的詞

哎喲 我整篇就是個離題
總之 謝謝大家的支持 以後會努力放上食譜和影視心得的 <(__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