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剛剛猛然想起 是時候該幫我的blog換日曆了
沒想到這程式居然聰明的幫我自動更新了 哈

休息了兩個禮拜 也沒做什麼
睡了不少 打了不少電動 倒是真的 XD

12月一直是我最愛的月份
有我最愛的聖誕節 接著就是媽媽的生日 我的生日 然後就是跨年
根本就是安排好要我一路玩到隔年嘛(笑)

2009的聖誕節收到些溫馨的卡片
生日也收到不少人的祝福
這是我第一個沒有和家人過的生日
有些緊張 也有點擔心
幸好大家都很給面子的陪我吃火鍋
謝謝丁玲帶來非常搞笑的蛋糕
謝謝來自各方的祝福 我整個就覺得超浮誇的阿 哈哈

沒想到已經26歲了
是個恐怖的數字 但是下一步卻不怎麼清楚
不知道是因為變老了 還是因為無形的壓力
這幾天睡的很淺
窗外的風很大 樹葉窸窣的聲音 吵的我整晚無法入眠
原來我也到了那個睡很淺的年紀了(茶)

2010年已經到來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倒)
今天晚上都在和朋友互相blue來blue去
但是還是要看一下偶像劇 XD

來許一下新年新希望吧
希望今年能順順利利 可以找到下一個目標
希望今年可以回台灣一趟
希望今年可以考到駕照 買一輛車子

最後希望今年 大家都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