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婚禮流程的標題 

這次有個機會可以體驗美國的婚禮
感謝晨軒帶我去他朋友的wedding~

我以為婚禮要穿的很正式
也以為會有一大票人參加婚禮
一到婚禮會場 看到Joe穿著球鞋 我就安心了不少 (笑)
我穿著白色連身裙 這可是暑假在台灣網拍新買的衣服哩 嘻嘻

兩點開始是帶戒指的儀式
結果大家都馬珊珊來遲嘛
還以為外國人多準時 (笑)

一開始是雙方父母先進場 然後是新郎進場
接著是伴娘伴郎進場 最後是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入場
這個儀式會有很多reading 就是雙方親友準備詩或者是好文章送給新人的樣子
我現在也再想要送什麼給我姊 嘻嘻 如果我有要去講話的話 哈哈

親友的reading結束後
重頭戲就是交換戒指和誓詞
新娘和新郎的誓詞都好感人 雙方都唸到哽咽
最後沒有如電影般的 yes, I do 鏡頭
反正就是交換戒指後 就kiss啦 哈哈

整個儀式很簡單隆重 而且是相當迅速!!
儀式完就是reception了 有些輕食可以吃吃喝喝
新郎新娘的父母和伴郎伴娘都戰成一排 歡迎來參加的人
一個一個握手寒暄聊天 我覺得很貼心
難怪大家都會說婚禮是可以認識朋友的地方
或者是電影都會演伴娘可以在婚禮上找到新機會 (笑)

reception 會有切wedding cake 這好像也是重頭戲

Wedding cake 

新人們切完蛋糕互抹對方的臉XD

往對方臉上抹起來了XD 


切完蛋糕後 就是要跳舞
這部分也在電影上很常出現 新娘和新郎先跳第一支舞 (沒拍到XD)
感覺是新娘在帶新郎 新郎相當緊張 很uncomfortable XD

下一支舞就是新娘和爸爸跳 新郎和媽媽跳 整個就很溫馨

新娘和爸爸跳舞 

新郎和媽媽跳舞 

第三支舞是新郎先和新娘跳 想和新娘跳的 可以出一塊錢把她帶走
這邊整個就好歡樂 哈哈

新娘被人以一塊錢買走了 :p 

後面幾首歌曲都很歡樂 像是有we are family
還有一些應該是她們成長過程的舞會都會跳的大眾舞系列吧

總之整個婚禮加上reception很簡單 卻不失溫馨與可愛
不知道姊姊的婚禮會是怎麼樣設計的呢~ 好期待阿^^

相簿裡還有其他照片可以看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