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樂 :D

今年中秋節和TSA烤肉
終於一償我多年來在中秋節烤肉的心願了
不過我們是在中午烤肉 哈哈

中午烤肉選在附近的大公園
有樹蔭 很涼爽 但是有沙
我感覺到我整個人像是掉進沙坑一樣Orz

有好多新生和老人都一起來參與
或許是和陳盈同這一屆的都很熟
搞的我自己也像是來第二年的這一屆一樣(笑)
所以我又雞婆的多事了起來

烤肉烤的很累 我一直被煙燻的掉眼淚
把大家都嚇壞了 於是同同哥就來幫忙烤肉 感謝!!
另外還要感謝祐如餵我吃東西 還幫我擦嘴巴 真的超感人的>"<
謝謝Ann幫我擦眼淚
謝謝Andrew說要請我和晨軒吃飯 體貼我們的辛苦

晚上和大家吃完小香港 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大好圓的月亮
雖然沒有辦法吃到月餅
卻得到了一個太陽餅 還有綠茶酥

實驗室的Eva 帶了一盒茶月餅
一點都不甜膩 相當好吃 :D
Brian(不是黃乾育 哈哈)散佈了不實的謠言
說中秋節前不能吃月餅 所以Sara和Atsushi都不敢吃

忘了說上星期五的potluck 油飯瞬間被秒殺
哈哈 這次油飯相當成功呢~
因為油蔥酥豪華的加了很多 所以大家都說很好吃 嘻嘻
謝謝提供材料的丁玲 還有借我廚房的同同哥

這個weekend很忙很累
終於在星期天有時間可以休息了
很悠閒 真開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