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無知的人了
因為無知的人通常不認為自己無知
還硬要發表言論 往往只是自曝其短

令人感到可悲的是 無知的人總是很多
無知的人總是喜歡群聚在一起 交流著那無知的言論

像是最近吵的火熱的打假球事件
很多人就開始落井下石 說什麼"我早就知道了啦"
或者"上次那球失誤太誇張了 連我接都接的到" 之類的無知言論

不過 說到打假球事件 先讓我抱怨一下大環境
打假球的事情 為什麼總是重判球員 輕判黑道

這個社會從一開始就不公平
球員得不到應得的重視和崇高的社會地位
但是卻被灌上極高的道德要求
如果今天我們的職棒球員 可以得到像日本職棒球員那樣崇高的地位
理當可以用像政治人物那樣的道德標準去衡量

雖說球員收錢打假球 是違背了他們自己對這項運動的熱愛
那是他們背棄自己的信念 可能日後都會活在良心譴責中
但是在那邊嘴砲的無知的民眾 有沒有想過 幕後組頭老是抓不到
之前有一篇文章徹底分析近年來的假球案 發現有一個共犯結構
是檢警黑道組成的共犯結構
文章連結在此 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事情的真相
http://www.nightcats.net/html/digest/subject/baseball13.html

大家心中的國球真可笑
贏球了就喊是國球 輸球就說是放水球
所以台灣人民的所謂的國球 不是棒球
而是贏球與放水球 反正只有這兩種情形嘛

反正這個國家 政府掃黑都馬只是講講而已
議長牽涉了簽賭案 照樣有馬英九替他的清白背書
這樣糟蹋棒球的人 怎麼還可以有元首幫忙背書?!

兄弟象去年就有報案 有黑道要收買球員
怎麼不見檢方去調查?
所謂偵查不公開 怎麼一天到晚看到媒體在寫故事?

無知的人們 不要只會把責任推卸到球員身上
說什麼球員禁不起利誘
我們給不了球員很好的環境 我都感到羞愧了
發生假球事件 我很痛心 但是我也不忍苛責他們
(但是我還是會唾棄他們)

你要說我愚忠也罷
如果你肯為這很爛的棒球環境 盡力去發生或改革
如果你當初也有為了恢復金龍旗 而參加了一人一信
如果你也曾經捐助三級棒球 讓偏遠地區國小可以買球具
那我非常歡迎你來笑我愚忠
而不是什麼都沒做過 什麼都沒關心過
只會在電視上批評鄉民們愚忠的支持球員

電視上的名嘴們
你們有時間批評鄉民愚忠
你們有時間在那邊光看比數就說是打假球 或者一個失誤就說是假球
可不可以多花點時間去了解真正的棒球
可不可以去了解台灣棒球身在多艱難的處境
而不是只是在那邊落井下石 訪問組頭
你都知道組頭在哪裡 怎麼不去通報警察呢?
堂堂一個政論節目有管道和組頭取得聯繫 這會不會太扯了?

如果當你知道連三級棒球都有人簽賭
黑道深入的範圍不只是職業棒球了
你就會知道 該斬草除根的根是黑道
而不是只是單方面的要求球員的道德感

無知的人們
嗜血的媒體
不知反省的政客和官員
造就了這樣的一個體育環境
造成了一次又一次傷心的結局

我不知道這樣的故事還要上演多少次
我不知道每次棒球國家隊輸球 或者又發生假球事件
我要花多少多少的力氣去辯解 去告訴大家媒體以外的消息

無知的人們 真的很可笑
平常這麼排斥媒體
但是卻又這麼買媒體的帳
一個標題殺人 就把你們這群無知的民眾給殺的死死的
標題和內文根本就文不對題 大家照樣對著標題嘲諷

無知的人們 我不與你們辯論了
妳們要相信這些全部的事實也罷
反正你們從來就沒有了解與熱愛過棒球
妳們不會懂這種凋零的心情

這種心情 是你們這些聽到假球就嚷嚷著
"喔 我早就知道有問題 那一球失誤 連我來接都會接的到" 的人所不會了解的

無知的人們 你們繼續無知吧
繼續去作夢吧 繼續去夢你們有的名單吧

反正 你們終將是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