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人越老 就越不會去在乎 誰喜歡自己 誰討厭自己

我們選擇怎樣的朋友去相信 誰又願意相信自己
我已經不太在乎了

就算我相信的朋友 不願意相信我
我也算了 反正我願意把事情跟她說
若她不願意講 那也沒有關係
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我現在已經把這些看的很淡了

有些朋友 一直以來都很冷
有些朋友 久久見面一次 卻可以很熟悉
過去 我花太多時間在感傷那些對我冷淡的人
今後 我會花更多的時間來聯繫 熱絡與熟悉的朋友

我越來越不太愛講自己的事情
也不太主動去問別人好不好
有時候問 別人也只說 我之後再告訴你
就再也沒下文了

與其問了 被嫌煩 就等著別人來跟我說吧
如果都不跟我說 我也不會問 反正就這樣
我現在自己也越來越有領域性
我很怕被問到一些問題 乾脆都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這樣最好

我曾和丁玲說 我現在臉皮越來越厚了
不管別人喜歡我 或討厭我
我都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也不再講自己好不好了
我講的都是別人的事 都是無意義的事 都是雞毛蒜皮的事

我突然好想一個朋友 我可以直接問過的好不好
我可以直接得到回應 我可以不用害怕會不會又傷害人
我好想永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