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偷懶的標題
因為裡面的文章內容 應該是個綜合心得吧(笑)

最近開始進去以前adviser的實驗室了
他似乎對我沒有很大的期待
因為我不是要繼續走流病的 XD
但是他也幫我不少忙 我也是很感激滴
至少我的visa 暫時沒有問題

我現在在想要不要申請PhD
至於USC那邊的工作 我也還在等消息 唉

最近搬家搬到一個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住的地方
這樣也好 感覺和熟人住 鬧翻比較尷尬
現在這邊大家都不熟 都還客客氣氣的 所以還好
不過這樣大家就不能來我家玩了
(我也不想讓大家來欸 抱歉啦)
想寄東西給我的話 可以寄到丁玲家或晨軒家
請再私底下跟我所取地址 :p

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在實驗室做實驗阿
雖然老師都說那些是technician的工作
但是我覺得這樣還蠻好玩的阿
每天面對一堆model 一直去修正 不也是另一種專長的發揮嗎?
所謂的technician 也不是只是做實驗 也是會發現問題的阿

上次咪聽 老師思考了很多
但是卻沒有去發現真正執行上的問題
可能老師脫離做實驗的時期太久了
有點過於理想化了 @@a
不過 我應該暫時先不用去和老師argue這些吧 (笑)

最近都忙這些忙的好累 回家就不想動了 Orz
但是卻也有種充實的感覺 還不錯:")

沒有心情去想別的事情
連動筆寫東西都懶了
看到認識的人出書 部落格也充滿有哲理的話
我竟有那麼一點的生起自己的氣來了
當初說好要好好經營這個地方 到後來也虎頭蛇尾
無名更不用說了 貼了幾篇影評就怠惰了
我好像要正視自己這樣的態度
今日事今日畢 是吧
排定好的事情 就要盡力去完成

最近遇見了一些人
很有條理的安排著自己的事情和進度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 但是 為什麼後來不是了呢?
曾經有過幾次的爭執 我好像就開始棄守這些原則了
有時候目標不同 方向不同 堅持不同
真的有點難繼續並肩走下去

沒什麼啦 只是這樣的邂逅
讓我開始懷念起記事本寫的滿滿滿的自己
我喜歡完成一件事情 就大力把它槓掉的感覺

我覺得最近的自己變的自私了起來
只想專注於自己的事情
其他的 已經無心也無力去培養了
也沒有什麼啦 反正就是好聚好散了
別太擔心我啦 ^^a

我要努力找回過去的動力和自信
這是我的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