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加油!!

對我自己 也對我的家人 更對全台灣的人民說

這禮拜好多事情 又是逼著自己成長 & 老化 Orz
雖說精神年齡好像有老化
人卻變的易感 眼淚變的很不值錢
這一個禮拜 常常睡前的時候哭 哭累了 也睡著了

劉小寧要我堅強 要鎮定
她說她下禮拜到LA來 會給我個抱抱

謝謝這邊的朋友 陪著我 讓我心情好很多
至少我不會孤單的 鑽牛角尖
謝謝我的室友 陪我聊好多好多的天
我才可以至少在人群中還能維持正常

我要謝謝很多很多的人
在我覺得很無助疲憊的時候
陪著我放聲大哭 聽著我抱怨東抱怨西
我愛你們 (抱)

當然 我也愛我的家人 希望你們都平安

最後 一定要集氣一下
天祐台灣!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