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鬼打牆的狀態
連話都懶的說了....
project有一個部分的資料一直找不到
可能是做這樣的研究的太少了
我已經看了上百篇paper了 才找到不到5篇的可用資料..... Orz

因為沮喪 因為煩悶
但聽到這首歌 就又有活力了
忘記是哪天 心情不太好
在丁玲車上聽到這首歌 突然就平靜下來
整個世界又好像有了和煦的陽光
就好像躺在大草坪上 有著微風 有著清新的氣息

看了朋友的網誌 我知道妳過的不好
我也知道我食言了 不能七月就回去陪妳
或許是知道自己食言 無法給妳力量
我有些迴避的不敢看妳的網誌 I'm so sorry....

且讓我把這首歌獻給妳
希望妳能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在另一個世界 都會有晴空布幔拉起
而我相信 那個世界 是妳的世界

然後 祝妳考試順利!! 妳可以的 I believe i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