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
消聲匿跡了許久 來個簡短報告

忙完了期末考 忙著畢業
忙著招待我的好朋友來訪
忙著搬家 忙著我的project

最近搬家終於告一段落了
真是累死我了
也累死了我一票朋友們
謝謝這邊的壯丁幫忙

現在新家差不多好了
改天來拍著照 給大家瞧一瞧
其實不是我的新家啦
我是寄居在別人家幾個月

目前的室友是Dinlin
是個超可愛超賢慧的女生喔~
而且她絕對不是宅宅
是個超會打扮又會佈置家裡的CS女生!!
每次看到她的房間 都有種好溫馨的感覺阿~

畢業的照片 拖搞中....
羊姊來訪的照片 拖搞中....
新居落成的照片 拖搞中....

我現在整個富奸化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