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這一定會很辛苦"

妳說我說過這樣的話 讓妳很感動
糟糕 我沒印象欸XD
這樣騙妳眼淚的我 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呢(笑)

但是我真的知道這會很辛苦
我光是從妳網誌的文字想像 就快要失去力氣了
我想了好久 不知道該怎麼打給妳跟妳說話
明明我們像是戰友一樣的 怎麼現在只剩妳一個人戰鬥呢?

我怎麼想著 都覺得不忍心
煩惱打電話後的第一句話該如何開口
結果 我第一句話是什麼阿? 我忘了欸 哈哈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們亂聊一通
聊到最近忙不忙 最近都在幹嘛
聊到作餅乾 作巧克力 我忘了我又說了些什麼

再過幾個月我就會回去陪妳了
妳又多一個人可以陪妳喝茶聊天了
我可以幫妳分擔妳的眼淚 給妳肩膀靠 陪妳去拜拜
妳再撐著一點 好嗎?
雖然我現在只能寫寫網誌 打打電話給妳加油
什麼實質的忙都幫不上

但是希望妳能感受到我隔海傳給妳的力量
講的很像第四台騙人的東西一樣XDDDDDDD
讓我雞婆的管妳的事情吧

dear, you can count on me!
May everything go well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