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室友邀我一起做菜
忙了好久作出一桌子的菜 於是我們作了以下幾道菜
一桌子的菜(沒開閃光) 

梅干扣肉

梅干扣肉 

紅燒白帶魚

紅燒白帶魚

蝦餃(冷凍的 蒸一蒸就好)

蝦餃

糖醋白帶魚

糖醋白帶魚

還有炒波菜 炒絲瓜 醬油炒杏鮑菇 我室友都覺得不錯吃喔~^^
以後我們要一起做便當菜 還不錯哩~

另外阿 我覺得我煎魚煎的蠻漂亮的
要不市白帶魚腥味重了點 不然我就想直接吃煎魚了
阿 讓我好想要吃媽媽煎的肉仔魚阿~~~  

室友說以後娶到我的人會很幸福
因為我幾乎是全才阿 哈哈
這麼說我 我都要不好意思了阿 XD
我只希望我以後老公不要太挑嘴就好了
因為我其實是個很懶惰的人阿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