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一個位於喬治亞州的小鎮 叫做沙瓦那(Savannah)
這的小鎮距離喬治亞州的大城市--亞特蘭大 開車約4小時 
因此大部分都是選擇搭飛機轉機到沙瓦那的小機場

這是一個可愛的小鎮 已沙瓦那的藝術設計大學為中心的大學城
房子很南方式的建築 在比較舊的美國電影裡可以找到的那種建築
可能是因為人口外移吧 很多房子都荒廢了
很有鬼屋的感覺:~

抵達Savannah的第二天下午 我們就開車前往亞特蘭大

到了別的州 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比較差異性
喬治亞州是一個很綠意盎然的州
重點是 她的綠 很自然的綠 不像是加州刻意灌水出來的

一路上沒有塞車 所以和預估的時間一樣
應該是比預期中更快的到了亞特蘭大
這點真的跟LA超級不一樣阿阿阿阿阿

在開車的路上 吃了Wendy's 的薯條
也不太能明顯分辨出到底有什麼不同啦
但是 似乎是有比較好吃一點 哈哈
兩點半出發 六點就到了亞特蘭大
辛苦兩位輪流開車的好人couple (拍手)

亞特蘭大是一個很奇怪的城市
我其實只逛一小部分啦
但是 很多單行道 巷弄狹小 高低起伏大 讓我印象很深刻

到了旅館 check in後
看CSI稍作休息 就去尋找食物
進去了一間海鮮餐廳 但是我點的是豬排

我到現在才發現 這是個bug吧!!
不過好險 她連非海鮮類的也作的很用心^^"
為了隔天早起 大家居然12點前就睡著了!!
好啦 對我來說 是相當的不可思議吧Orz
隔天很乖的八點就起床
去麥當當吃了早餐 前往可口可樂公司
圖中的model是學姊的男朋友 是辛苦的司機之一~



裡面少不了的就是一堆可口可樂的收藏
還有很斜線的4D動畫 技術不斜線 劇情比較斜線XD
我最後買了可愛的可口可樂北極熊 :D



之後就轉往隔壁的水族館
據說這間水族館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喔
圖片中的是他的logo 很可愛的G吧 ^^

裡面有超級多的魚 有翻車魚 有魟 小鯊魚 鋸齒魚(saw fish)
總之 有好多好多的魚 眼花撩亂的
裡面有開放一些池子可以讓大家摸魚
我手很短 一隻都沒摸到 哭哭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otter (海獺吧)
最後買了一隻小白鯨 一隻小海豚
因為她們最乖 最好摸^^

回程的路上 玩了一個推理遊戲
我才發現我人格可能有點問題 想的都是些不正常的事 =   =


我的相簿裡 還有放更多照片喔 :D
www.pixnet.net/album/skyblue3027/14061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