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國外 才發現電腦壞了 是件多麼讓人焦躁的事阿

也不是要把自己搞的像個宅宅一樣
只是在這裡沒車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也沒太多朋友 只要沒了電腦 就缺了很大一部分的東西

昨天把電腦重灌 我終於會重灌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我的電腦項發神經的重開機

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我珍藏的中華隊檔案
我的小小郭和胡金龍影片
我的鈴木一朗如神樣般的美技影片
我珍藏的5G音樂檔 照片 什麼的 可能都不見了
我現在想不起來的 我其實也怕就這樣永遠消失在我記憶裡

我說過 我很討厭遺忘的感覺 
不管是主動 還是被動的
更討厭遺忘加上遺失 這樣加乘的結果 就是一輩子都不見了?!

我這兩天努力回想 我曾經用過的東西和網站
想要一一把她們找回來
但是太難了 我才發現我多麼依賴這一部電腦

如果是在台灣 我想我不會這麼害怕和無助
至少我出門 就可以找的到幫手
一個人隻身在外 更加不敢麻煩人
能讓我這樣任性要求幫忙的人 也真的很少吧

總之總之 電腦壞了 整個重來是件很恐怖的事
慶幸的是 我的報告還沒開始......... =    =
it's the only good thing. 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