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鼠年 我想到的吉祥話只有"鼠來寶" XD

最近生活上出了很多小問題

狀況一: 電鍋底部一片焦黑 該怎麼辦?!
倒很多水進去 加入 小蘇打粉/蘋果皮/醋
煮滾 一直煮 一直煮
然後再用鋼刷刷 就可以刷起囉~

狀況二: 熱水瓶的水出來有渣渣?
這個就是水中礦物質引起的水垢
(奇怪Brita可以過濾礦物質阿 難道是該換濾心了嗎?)
可以在水裡加入50cc的醋 或擠一顆檸檬的檸檬汁進去
煮滾後 插頭不要拔掉保溫2~3小時
然後將水倒掉(小心燙) 再用海綿或乾淨的布或紙巾 擦拭熱水瓶內壁
水垢就會不見囉 至少我剛剛試過之後 效果不錯

以後熱水瓶要兩三個禮拜清洗一次
用檸檬的話 不像醋會酸酸的 會比較清香啦XD

這些都是從奇摩知識得來的阿
真是太強大了!!

然後阿 星期四大年初一和國小同學吃飯
這我說過了嘛? 好像沒有 哈
以後有了車 可以去拜訪人家
聊了很多小時後的事情
總之 很妙 我很開心 就是了 

下禮拜有三天連假 想要提早過元宵節
所以今天去買了桂冠芝麻湯圓 嘻嘻

然後 這禮拜油飯教學成功
還教人作咖哩(偷笑)
開始在看車了 很多事情要盤算著
發現長大一點也不好 該考慮的事越來越複雜了

阿 我十人份的咖哩 一直吃不完 =    =
我應該很久..............不會再煮咖哩了(大笑)
下次來煮個肉燥 可以配麵也配飯
不過星期二考完 暫且沒什麼密集考試
所以可以正常煮飯 大鍋飯還到考試時 才比較有明顯效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