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文章相當多驚嘆號(噗)
這樣有沒有覺得相當的陽光呢(大笑)

感覺在國外說:"Happy Chinese New Year" 多了點寂寞
以前國中學這句話 覺得很鳥
但是 現在才覺得講這句話 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發現除了華人 很多人都過農曆年呢
韓國朋友 泰國朋友 越南朋友 都會互相道賀
不過我們都說lunar new year 別讓人認為我們大中華主義XD

最近唸書變的很踏實
昨天考完一科期中考 老師很善良的給了簡單題目
原本念到想退選的 但是因為有免疫的部分
就還是很認真的啃完了它 雖然還是有一些忘記了
但是 大致上還可以 大家應該都考不錯吧T~T
看來 要拿A也不容易 期末真的要念的更熟
基本上 我是還蠻有興趣的啦 病毒啦 immune response等等
真的超有趣的!! 生物的東西真的比較好玩
整天念methodology 真的好煩阿
邏輯性 語言 都要超好的
我每次都要看題目想好久 @@"

昨天沒有去和別人吃年夜飯
考完一科 想要放鬆一下 
就煮了泡菜鍋加咖哩飯 然後抱著娃娃看日劇
一整個宅化到家
然後整理房間洗衣服(荒廢了一個多禮拜沒作家事)
忙完就開始寫功課(重點其實是有作業要交阿 哭)

不過 不想出門也是因為不想要與人交際
最近的我 有點社交不良症(自己亂取的) 哈
不過我不會崩潰喔!!!!!!!!!!!!!!
(硬是要用一下 自以為有跟上"崩潰"潮流)

晚上要和國小朋友去吃飯
真的很妙 是國小朋友喔
大家聽到都瞪大眼睛 沒錯 就是這麼妙~!
這樣的新年也很特別吧 我想

總之 大家都很好 很開心就好了
新的一年 要繼續努力阿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