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hiji串燒h串燒  

最近這半年莫名的很想吃串燒,那邪惡的烤肉香氣不停地呼喚我,讓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再光顧串燒店一次。

第一次來到這一家串燒店,是經由學姊的介紹,學姊說這間店的午餐很便宜,非常划算!剛好這間店在little tokyo有個分店,就趁來marukai買菜逛街順便試吃一下~

這間店有個像家紋的圖樣,有在看日本歷史劇/大河劇的人對於家紋應該不陌生,甚至會感到興奮!這個桔梗造型的家紋在日本歷史上是真的有貴族在使用的噢!

中午串燒定食
雞湯拉麵
忘了兩盤一堆串的  

第一次點的是中午的套餐加上一些單點串燒,還夾了一碗清雞湯拉麵。清雞湯拉麵的湯頭十分清爽,裡面搭配的不是一般的叉燒而是幾塊鮮嫩多汁的雞肉。套餐如左圖,有雞肉牛肉豬肉還有青菜串燒,我們另外加點烤雞翅和培根蘆筍卷,還有花枝紫蘇卷。紫蘇清爽的味道,讓連吃5根串燒的我們眼睛都發亮了,我甚至之後還去日本超市買了紫蘇葉回家料理呢~

第二次再訪Koshiji則是去Torrance的店面。人出乎意料的多,可能跟這一帶較多日本人有關,店裡滿座的情況也讓我們稍微安心一點,至少不會太難吃吧。XD這次我們一樣點一個套餐,只不過是晚餐套餐,再配上一個雞雜炊還有幾個單點串燒。我門這次坐在吧台可以直接看到食物準備的情形。一盤一盤串燒擺放整齊,客人點餐後廚師會將串燒們放到一個盆子裡,就很像是台灣鹹酥雞一樣的流程 :D 下方的圖可以看到師傅忙碌翻烤的手還有炭火直送的煙,好~餓~啊~~~

 食材準備區
串燒達人 waiting  

服務生先送上一些小菜和雞雜炊,雞雜炊是用雞高湯為底加入煮熟的白飯和新鮮香菇,最後打上綿密的蛋花。看似平凡的料理,卻因為濃醇的雞高湯而有了深度。雞高湯非常好喝,套餐附的湯也是雞高湯,我甚至搶過來喝掉 :p 只不過那天白天是高溫40度,吃下這碗粥,真的有點辛苦...還好它還是有達到解膩的效果,還不至於浪費~

小菜 雞雜炊   

重新看過照片後,發現Torrance這間的師傅功力比較好,烤焦的部分比較少。我真的要說紫蘇配海鮮和豬肉都非常搭,非常的解膩!串燒裡面,我覺得表現得最平凡的是牛肉系列,以後應該不會點,牛舌不錯吃但不是必點。要把主力放在其它如雞肉或豬肉都不錯~海鮮的話超級推薦花枝捲紫蘇(落單的那串)還有蝦子!晚餐的套餐比較貴,但是這樣點下來,全部加上小費和稅也不過$52。可以吃到多樣的串燒,也有飽足感,身心靈整個就是非常滿足~等天涼一點再晃過去吧 :DDDD

串燒大會串1 串燒大會串2 串燒大會串3 落單的花枝  

 

店家資訊:

Koshiji (Torrance 店)
22807 Hawthorne Blvd
Torrance, CA 90505
TEL: (310) 378-3787

Koshiji (Downtown, little tokyo店)
123 Astronaut Ellison Shoji Onizuka St
Ste 203

Los AngelesCA 90012
TEL: (213) 626-49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torrance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