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加上晚上只想頭腦放空不想做事,於是有這篇文章。))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可以來個大聯盟球場巡禮。不一定要進場坐坐,能夠在門口拍照紀念,就可以在list上打勾勾了。來LA好幾年,卻一直沒有機會到天使球場,之前都是因為沒有愛讓我跑這麼遠。今年天使進補大砲和強投,一整個提高可看性,再加上有陳偉殷來比賽,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午場好機會!

 

訂票的過程是很衝動的,金鶯隊遲遲不肯公佈先發,一直到星期三晚上11點才公佈,一發現先發公佈後,馬上告知幾個有在注意的朋友,大家還在互相詢問要買哪一區的票,我已經訂好了...沒錯,我的棒球愛就是這樣讓我鬼遮眼XD

 

由於此行的重點是要看陳偉殷,有朋友問說要不要準備國旗,學姊建議我打電話到台北經文辦事處詢問。負責國旗的辦事員熱情建議我星期天早上熱血地開到El Monte再開到Anaheim,想到要開一個大三角形遊LA,我就十分不願意。於是我語帶勉強地說:「好像有點不太順路耶。」阿北很爽朗地說:「不然叫你們男同學來拿就好了,你就先去球場吧!」小媳婦慣的我好不習慣這種公主式的做法啊,但既然阿北都下指導棋了,不嘗試一下怎麼對得起阿北的一片熱情呢?和朋友商量一下,朋友幫我上網徵熱情好心的“男同學”,沒想到真有這樣熱心的人,於是國旗有著落啦~感謝大家幫忙!

 

比賽當天的天氣有點陰,拍起來的照片都不太漂亮,有些可惜,不過這樣的天氣正適合午場的比賽。曾經看過一場道奇的午間比賽,打到13局,我整個人都已經中暑睡倒了,最後好像是逆轉勝,但是我已經昏迷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至此之後我就很抗拒午場比賽,這次真的是因為陳偉殷啊~(陳偉殷面子果實的威力無窮!)

 

天使球場的正門很有設計感,組合了棒球的基本元素。

門口放著看版人物的巨幅海報,西街少年一樣的帥氣,左邊的Weaver實在是看不出來有這麼帥過,但是數一數天使的看板,脢放上紡織兄好像說不過去,那就決定是他了吧~!

 

我們這次買的票是在一樓的左外野區,沒有很貴,可以跟左外野手玩(?),運氣好可以撿撿界外球,但是我們當天運氣不好T_____T 另一個bonus是我當天才發現的,就是...可以看到陳偉殷的賽前練習啦!!!我一直很想要做一樓的位置,就是因為想要拍賽前練習。今天進場時,因為球場有活動,賽前的打擊練習都結束了,讓我好生失望啊。就在這個摩門特,陳偉殷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整個尖叫,鏡頭都拿不穩了,旁邊的球迷還問說我是不是來幫Chen加油?我聽聞天使球迷很兇,有點猶豫不敢表態,陌生人笑笑說他自己沒生氣,他稱讚陳偉殷勢很好的投手,問我是不是以前就知道他。我馬上跟這位和善的天使球迷介紹陳偉殷在日本的成績,也讓他看一下台灣的國旗。看看陳偉殷的面子果實能力又收服一個老外球迷(其實是歪果人的場面話XDDDD)

陳偉殷相當認真練球噢,所以我們認真揮舞國旗他都沒看到Orz要不是我當天還在咳嗽,我早就使出我威震八方的獅吼功!(回想我某次在TSA大迎新上叫大家閉嘴安靜的畫面.......)

 

天使的球場其實一樓外野側很歪,我想其他球場也差不多啦,所以外野觀眾要有自high的能力或要有千里眼與過人的高度。雖然環境是如此的艱難,但是我想我下次看天使對水手的比賽,我應該還是會買這一區,因為我想要和一朗有互動!!早知道這區這麼靠近外野手,應該要趁小葛還沒退休前跟他互動一下的啊~

看看這區往內野看是多麼的歪斜...

 

這場比賽陳偉殷投的很好,我完全看不到好球帶的位置,但是憑著我腦補與多年觀看中職的能力,我懷疑主審有漂浮好球帶!!金鶯的教練也上場抗議,結果被請出場,我身旁的嘴砲天使球迷此時也鄉民了起來,大喊:「go home! yeah~ and you, taiwanese pitcher go home, too! huh」他似乎是想要向他身旁的女士逞英雄,我非常的不爽,瞪了他一眼,繼續揮舞國旗。希望他有感受到我兇狠的目光XD (其實只是個小孬孬...)

 

這場比賽有kendrick的全壘打,但最後也是他守備上的雷殘,讓金鶯得分,然後他的再見三振結束這場比賽...正所謂成也kendrick,敗也kendrick啊~!陳偉殷無關勝負後,誰贏對我來說都沒差了,哈。下次還想要再來這個球場看比賽,一路上可以規劃去吃台式牛排,去菜園買菜,停車費還比較便宜。對戰組合可以選水手,金鶯,遊騎兵,怎麼想都是天使球場比較好玩啊~!暑假這三隊都會再次造訪天使球場,天使球場,咱們暑假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