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以前朋友的互動
突然有種插不進去的感覺
那種局外人的感覺 是這麼明顯的衝擊著我

以前有個朋友說 擔心出國後會不會大家都忘了她
我現在也擔心起這個

有時候想想 如果真的變不熟了
那就不要回去算了
會讓我最終想回去 是因為家人和朋友都在那裡
當我很想別人的時候 別人會不會也想我呢 (自以為)

這又是一篇庸人自擾的文章阿
如果煩惱在書能不能念的好
或者是對於paper可以敏銳的觀察到矛盾點
而不是花心思去感應 誰的態度怎樣怎樣的
如果真能這樣
我應該就已經很積極的在準備PhD論文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