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我有沒有貼過這首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有種老了的感覺
歌詞中的"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整個打中了我

我想起高二的最後一天
幾個朋友說要到至善樓的5樓 頂著藍天照相
忘了是誰在4樓由下往上幫我們拍照

那一天天空很難得的藍 是那種萬里無雲的清澈
因此每回聽到這句歌詞時 總會想到那天笑得很開心的我們
後來升上高三 進了大學 也還是有過和朋友開回大笑的時候
但是不曉得為甚麼 那一天的藍天和笑聲 總是讓我一再想念

或許是日後煩惱變多了吧
再怎麼樣也回不到當初單純的自己

說真的 笑忘歌 聽起來是輕鬆的旋律
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 聽起來卻一點也不輕鬆阿
越聽 就越覺得離"青春"越來越遠了阿

最近蘇打綠的新歌也一樣
曲調輕鬆 卻讓老是挑戰我淚腺的極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