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生太多事
情緒起伏很大

連帶的實驗也受到影響
穩定性沒這麼高了
一個週末作14盤 fail 4盤
我連三天都做到12點欸
失敗率這麼高 有沒有這麼傷我的心阿

學姊雖然說著沒關係
但是我心裡卻越來越慌張了
這實驗的壓力 還真不小

昨天睡覺夢到自己怎麼作都不對
醒來一身冷汗 於是又出門去作實驗
還好早上這一盤 結果還不錯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吧 = =

該是靜下來的時候了
往後兩三個禮拜 都是要處理上千個sample
不靜下來 無法維持quality
學姊要我靜下心 以一個初學者的身分作實驗
的確 變老鳥後 態度上就會變的比較無所謂
大概就是這樣微妙的差異 讓實驗品質不穩定了

這一個月 讓我學習安靜 學習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