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實驗室沒有人
趕快來廢話一下 哈哈

今天學姊好好喔T^T
要我做實驗不要忘記找時間休息
我現在一天大概超過10個小時在工作
好啦 其實中間也有在偷混休息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超級對的起我這份微薄的薪水阿(淚)

學長則是一直要我能夠做越多片越好
但是 欲速則不達阿
像學長上次就用錯tip 整盤就給他壞了了 嘖嘖

我決定要給他慢慢來
一天作5~6盤就可以了
這樣就可以讓我早上九點多開工 到晚上10點多才收工呢~
而且這還只是理想狀況喔....

我決定不理學長的期盼了XD
就慢慢仔細的作吧 ㄎㄎ~

晚上要去吃小香港 要去逛日本超市
天哪 我真的是宅太久了
連逛個ralphs以外的超市都這麼興奮.....

我現在開始期待以後有車 就可以到處去逛超市了
(不是開車去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