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的blog有點久沒更新了
相較於前幾篇的密集度 這一篇真的是拖稿了有一點久

最近都在趕實驗的進度
因為老闆5/7有個報告 所以整個實驗室全部總動員
發了瘋的 幫老闆趕進度
我忙到一天坐在位子上的時間大概只有吃中飯的一小時吧

這兩個禮拜以來 每天工作的時數是我領薪的2倍
周末照樣加班 (淚)
這兩天 實驗都做到10點11點
等等12要去做今天的最後一盤實驗

不過這兩個禮拜以來學到很多東西
也了解很多實驗的原理等等的
累歸累 如果一切結果都完美 那也是很值得的

謝謝晨軒陪我在晚上去學校拿實驗器材
謝謝丁玲幫我買食物 讓我不至於斷糧 雖然我最近很懶的煮飯XD

希望過了5/7後可以好一些
希望簽證的事情可以順利些
希望之後的實驗都可以順利
希望身體手腳過敏的症狀可以好一些
為了應付最近的生活 開始吃了stress B-complex
希望它真的有用 可以增強免疫系統能力

我有好多希望喔
最根本的希望 大概就是可以過得開心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