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狗咬 唉桑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被狗追
姊姊早就跑的老遠了
丟下跌倒的我 和笨狗對峙

我含著淚水 對狗說: 走開 你給我走開啦 T^T
說也奇怪的 狗居然轉身就走了
留下滿是錯愕的我   (用錯了 應該是 )

可是這次我居然連反擊的力量都沒有
大概就是慧娟msn暱稱上的: 攻擊力-100吧
我整個就是語塞 呆滯 接著就放空了......
連一句: 你不要這樣對我啦   都說不出口 

等我清醒後(從放空狀態回神) 真的是超級難過的
於是晚上大吃了一頓 成為飽嗝王
然後打了一整晚的電動 有舒緩多了
但是明天還是要去加班阿 有沒有這麼乖巧的呢?

希望回去前 和回去後 都可以順順利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