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忘記我寫到哪了 哈

總之 去德州就是陪姊姊和姊夫採買一些新家具
還有組裝新家具 當然少不了的是吃吃喝喝
姊姊帶我去吃三年前去過的....忘了什麼店 哈
就是有很多海鮮 超好吃的店就是了XD

還有一餐吃的是豪爽的德州牛排
這家店豪爽到什麼程度呢
桌上擺的是一整桶花生
吃完 殼就直接往地上丟
一整桶的花生 

這種豪爽的程度 即使是演過蒙古人豪爽喝酒吃肉的我 還是覺得不太自在 哈
德州人 果然血液裡流著豪邁與奔放阿 不虧是牛仔之州!!!!!!!!!!!!!

其中有一道菜很漂亮 叫做baby blossom
看一下圖 猜猜是什麼作的呢?
baby blossom 

有猜到嘛? 是新鮮的洋蔥裹粉下去炸的
一整個就很好吃阿 (流口水)

阿阿 我忘了介紹姊姊最得意的餐廳的吊燈
餐廳的燈點亮後... 

這吊燈真的很漂亮哩
還有客廳也很漂亮 但是因為沙發還沒進駐
等到下次二月再去拍完整版 哈

這次去德州 姊姊派給我個任務
就是裝飾聖誕樹
線再住的地方擺不了聖誕樹
姊姊貼心的讓我在德州裝飾聖誕樹
圓了我小小的心願(甘心)
點燈後的聖誕樹 

這雖然不是傳統的綠色聖誕樹 但是還是一樣溫馨阿

這次很謝謝姊姊 姊夫 還有姊夫一家人的款待
姊姊嫁到了好人家 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D

期待二月再去德州玩!!!!!!!!!!!!!!!!!!!!!!!!!!!!!!!

(哎呀 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