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感恩節 終於有種感恩節的氣氛了
因為我可以有像家人團聚的感覺了

雖然只是和姊姊相聚
但是因為姊姊有自己的家庭了
再加上姊姊公婆一家 整個就感覺很溫馨

出了DFW 一望無雲 放眼望去一片平坦
跟三年前第一次看到的想法一樣: 這是什麼鳥地方 XD

但是這種平坦的地方 才可以到處蓋房子 無限擴充
不像LA 受到地形限制 房子蓋得密集的很
這算是德州的優勢吧
在德州買一間house的錢 在UCLA附近應該連個apt都買不起吧@__@

先介紹一下姊姊的新房子
這是姊姊新家的外觀
姊姊家的正門照_2 

很氣派漂亮吧 還有信箱超可愛的

由於聖誕節快到了
白人比例較LA多的德州比較有濃厚的過節氣氛
所以門口都會有一些聖誕節的裝飾
隔壁前院的聖誕節佈置 

由於姊姊自己家裡面都搞不定了
今年就不想花心思在庭園上了
雖然姊夫一心很想跟別人一較高下 XD

姊夫很貼心的幫忙佈置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 

還有可愛的娃娃們
娃娃合照 part2 

床邊還放著我和姊姊的合照
這設定好感人喔 T_____T
床旁邊有我和姊姊的合照 

插個話介紹一下 兩隻娃娃:維尼和水手隊的吉祥物Moose!
moose和維尼_2 

感恩節當天我們去姊夫家吃飯
由於奶奶不喜歡吃西式的 於是火雞換成烤鴨
姊姊的婆婆燒了好幾道超好吃的菜
我很捧場的吃了兩大盤 (笑)
那紅燒獅子頭 還有魯子排 真的都超好吃的
還有各種涼拌菜 整個就讓我好想學阿

感恩節當天打了一整天的麻將
姊姊的婆婆很有趣 很爽朗
其他新認識的朋友也很好相處

由於姊夫對美式足球很了解
所以我也第一次嘗試著邊看football的感恩節
以前只有在friends才看的到 今年終於可以體驗一下了!!

吃完飯再打個牌看個比賽 我們十點多就前往outlet了
這次沒有如預期的殺紅了眼 只買了一件牛仔褲和一雙帆布鞋

回到家 累趴了 也沒有去walmart排隊
可是我癡癡的在樓上等著姊姊和姊夫醒來.... (淚)
姊姊七點醒來後說她們要去outlet 我就說不去了 來補眠吧
睡到中午 醒來後發現姊夫居然買了新遊戲給我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 T______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