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看了妳的blog
看來過了新的一年 things aren't getting better

每次看到這些都為妳感到心疼
雖然只是文字 但我卻難過的流淚 (其實是我眼淚不值錢啦)
或許是因為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心情
所以我能想像那樣的無助和痛苦

想到妳需要個肩膀依靠 而我卻無法在妳身邊
就覺得自己太不夠朋友了!!!
我真的好想現在就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下次見面 如果難過傷心生氣 就當著我的面發洩吧
如果我值得妳的信賴的話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能陪伴妳 不論是傷心還是難過的朋友

我們都以姊妹相稱了 不要太介意了
我要能夠保護妳的脆弱 支撐著妳 度過每個困難的時刻
雖然我現在不能....

我真的希望妳能多些好運 這些風雨能快點過去
回到過去能夠自信的笑著的妳

I'll keep praying for you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