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了 各位~~

最近都在作些什麼呢?
其實也沒幹嘛啦(自問自答)

有那麼點小忙 總是在看書 寫作業
然後學會去思考一些麻煩的事情

有關於未來 關於生活的事情
未來想了有那麼點多
但是還是覺得先把功課顧好比較重要
沒有足夠的知識 跟別人談遠大的夢想都是空談
所以先把自己能把握的事情把握住最重要

最近真的很宅 只有要買菜和上課才出門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本來就很懶惰
宅在家就看看書 還好我的包裹漂流半年終於到了
有好多小說可以陪我 睡前會翻翻
唸書念累了 也轉換一下心情

這個spring break要去密西根玩
我蠻期待的 雖然聽說Ann Arbor沒什麼好玩的:p
但是可以一起煮飯一起聊天 就很開心囉

關於生活嘛
我漸漸把朋友這回事看的很淡了
其實還在學習囉 不過跟很多人談過後
終於能比較不這麼在意別人的回應
我要感謝這陣子陪我聊天的捧油們!!!!!!!

其實我生活也沒這麼苦悶囉
因為我有youtube嘛 哈哈
他可是我吃飯的好朋友阿~~
可以從youtube看到康熙 還有偶像劇
我知道黃國倫的梗喔 看來我還蠻跟的上潮流的嘛 XD

最近在看惡作劇2吻
還蠻好看的呢
整個劇情的非常的流暢 也沒有以往詬病的不自然
我覺得台灣的戲劇越來越進步了呢!

很多事情當我開始想開後 
就可以專心在我應該專心的部分上
非常好~! 我對這樣的自己還蠻滿意的
雖然少了一些人陪伴 
但是留在我身邊的 都是重視我與我重視的人

謝謝你們 讓我開始懂得如何愛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