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給媽媽 聊了一下看色戒的心得
以前看完電影或看完書 都會和媽媽講一下心得

以前不覺得怎麼樣阿 
就普通聊天而已 但是今天就突然覺得好開心
尤其當媽媽說 不要因為電影難過阿
不是在責備我因為雞毛蒜皮的事難過
而是在安慰我 要我開心點

讓我陰鬱一整個下午加晚上的心 豁然開朗!
常常看完電影或書就會掉入一個情緒
上次偷書賊的情緒 讓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平復
才可以整理出思緒和心得

這次的色戒不曉得要花多久呢
然後回家又猛聽很悲的梁靜如新歌
(有種自虐的感覺) 
然後又突然想聽旅行的意義(簡直就是自虐吧!!)
後來轉換一下聽Mr Children的歌就好很多了 呼~

Michael說 我是他遇到第一個喜歡日系搖滾風的女生
當我說我喜歡打鼓的時候 他簡直就是不敢相信 哈
有這麼驚訝嘛.....我真的很怪吧 我想 哈~

因為太敏感 所以被人以為喜歡聽抒情歌
但是我骨子裡是搖滾的熱血阿!!!!!!!!!!!
離題了 (囧)

總之 我只是想說 
今天晚上打給媽媽撒嬌說自己心情不好
覺得好開心喔
之前壓力大打電話回去抱怨 也得到安慰
覺得很安心 很溫暖
因為這樣的安心 所以想家的情緒也獲得緩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