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唯一在這裡可以看的比較沒有壓力的片吧 哈

看完之後 其實很沉重 心得很複雜 
所以我無法像看其他電影那樣 這麼快就寫出心得 
或許我需要再多看幾回吧

總之 最後一幕結束後
我無法馬上離開自己的座位
我很惆悵的一步都走不了....

李安很厲害的還原整個時空背景
整部片是很細膩的 細膩的營造出糾葛矛盾的情感
在各自眼神的流動中 我感受到很壓抑的哀傷
比斷背山還要內斂吧 我覺得...

我很愛這部片 比斷背山還更喜歡

我不想評論戲中每個人的心路歷程 或者是每個人演技怎樣怎樣
我覺得大家都很好 大家的努力成就了這部戲
不過我還要稍稍說一下梁朝偉的眼神
在最後一幕的時候 我的心都因為他的眼神揪在一起

回到家後 回想起那一幕
還是會一陣心酸 而很難過
梁朝偉 真是用眼睛演戲的男人阿!

今天LA天很陰 
一出戲院看到陰霾的天氣 再加上惆悵的心情
害的我差一點就憂鬱症爆發了吧@@"

但是有機會 還是想再看一次 哈~

台灣最近上了不少好電影呢
我好想看電影情人夢(Rainbow Song) 好想看最遙遠的距離
米國好像將要上映Bob Dylan傳之類的吧
我好想看阿 

還有還有 梁靜如新歌真好聽 又是個催淚之作!!
MV很美 片中的老伯伯是日本的某市市長 
遙想悲傷的神情 害的我又淚珠滾滾
一個人在外 眼淚就特別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