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這間店 我以為只是搭上電影風潮而命名 

或許是本身不喜歡這種搶搭熱潮的風氣 所以並沒有想要特意安排個機會去吃

上個月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

要去買伴伴堂時剛好路過 就外帶過他們家的便當和攪和攪和 (滷味) 和燒肉飯

前幾天不知為何突然好想念這家的滷味 就決定捨棄菜園 週末跑一趟Rowland Heights了

 

沒錯 我又忘了照店門口了 XDDDDD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攪和攪和 

裡面有海帶 豆干 和豬耳朵 拌上川味的辣油

淡淡的花椒香在炎炎夏日讓人食慾大開啊

怕辣的人不用太擔心 這道菜其實沒有非常辣 我大概總共只喝了2口水吧~

DSC05357 

炸雞排

閱雞排無數的Kuma說 這雞排是他在南加州吃過滿意度最高的雞排

我個人覺得全讚雞排也是差不多程度啦 只可惜每次買全讚都是回家加熱吃 好吃度多少有點打折扣了

這一盤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5.95 超級便宜的阿!!!

份量非常足夠 而且粉不會裹的很厚 海豚灣的雞排就顯得單薄 

DSC05359

看看這切面圖 粉真的只有薄薄一層阿

而且還有肉汁的反光 是不是很誘人哩~

DSC05360

口水雞

就是切塊帶骨的雞肉 拌上跟攪和攪和一樣的醬料

雞肉很嫩 但是骨頭多了點 不喜歡啃骨頭的人不建議點

口水雞顧名思義是其調味料會讓人口水直流 

但是在這裡有點像是因為骨頭太多了 吃的時候會一直一邊啃骨頭一邊吸口水XD

調味是不錯啦 但是因為有兩道菜有一樣的味道 這道就沒有這麼令人驚艷了 

DSC05362  

上一道菜的點錯 其實是為了剉冰鋪梗XD

這裡的黑糖煉奶剉冰很好吃喔 這麼大一碗$5.95 可選四種配料

黑糖水很香 不會很甜

我們選的配料是愛玉 布丁 和仙草

布丁應該是手工製的 沒有很Q彈

但是應該因為是沒有加奇怪的澱粉所致 反倒吃起來安心XD

配料口味都是正常口味

美國有些店裡賣的配料口味都會走鐘(台語) 這家就是中規中矩這樣

那天外頭有80度 吃完這碗冰 冰到腦袋都有點疼了@@

但是走到室外卻剛剛好 難得體會到"消暑"的真義 XD

 DSC05363  

 

這家絕對會再訪啦!下次有點便當類的再分享給大家~請原諒我們這次熱過頭 沒食慾 一心只想吃涼的XD

 
店家資訊:
Monja Taike (艋舺台客)
18558 E Gale Ave
Ste 108

Rowland HeightsCA 91748

(626) 264-88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ja 攪和攪和 口水雞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