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突然變好冷,還下雨哩!所以決定來冬令進補一下吃個羊肉爐,人蔘雞就等下一次吧XD 之前聽說在福軒雅敘有賣羊肉爐,但是一個據說要超貴的,需要多點人一起分攤比較划算,前幾個禮拜無意間逛到某個blog介紹台北老街有在賣個人鍋的羊肉爐,既然今天天冷就來這兒補一補吧!

DSC03721 

進去後,很古色古香的,還取了個時光隧道的名字。
DSC03722

店內裝潢也很復古。
DSC03723
 

我們點了羊肉爐、當歸鴨、酸菜炒大腸。羊肉爐和當歸鴨都是個人式的小火,所以都有附上這樣的菜盤。
DSC03724

小火鍋是我最愛的酒精膏 XDDDDD (突然覺得自己好奇怪啊XD)
DSC03731
 

將將~羊肉爐上來了!!!好期待啊!!!!喝了一口湯,中藥味很濃郁,但是不會苦,羊騷味沒有很重,羊肉本身很嫩,整鍋吃完大約有10塊以上的帶皮羊肉,有瘦有肥,瘦肉不會很柴。菜盤其他配菜就是很基本料囉~
DSC03733
 

酸菜炒大腸,酸菜沒有藥水味,光這一點就要直接滿分了!大腸很好吃,雖然裡面沒有清掉油脂(所以回家後我們都認真地做了運動消耗XDDD),卻不會有沒處理好的臭味。酸度剛好,我個人很愛吃酸,但是連不嗜酸的晨軒都說好吃,應該是真的很剛剛好!第一口吃下會很像在吃薑絲大腸,但是他其實是酸菜大腸,anyway很台就是了,哈~
DSC03735
 

當歸鴨,也很好吃,湯頭都是當歸味~鴨肉有點肥,骨頭也有點多,還是羊肉爐的肉多較划算。不過當歸的湯好好喝噢~這樣我下回來肯定又要猶豫了!!
DSC03736
 

可以跟服務生拿沾醬,上方的是腐乳醬,下方的是沙茶醬,應該是自己炒的。沙茶醬沒什麼扁魚味,反而有點像麻醬,腐乳醬倒是很好吃,配上白菜和羊肉都很剛好!

DSC03737  

這間店在yelp的評價好兩極,稍微看一下似乎是小吃不夠好?今天我們都沒點小吃類,因為一心想吃小火鍋,所以沒踩到雷(lucky?),不過有人說羊肉爐不好吃,味道很重,我想問問他有沒有吃過羊肉爐阿,嘖嘖~除了小火鍋外,感覺他的快炒類也都還是有一定水準,可能品質沒有這麼穩定啦,希望這間店不會一下就沒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小羊肉爐阿...噢對了,我吃了羊肉盧不會口乾舌燥,反倒是沸點的小火鍋,好像比較口乾一點。要不是距離的因素,我私心比較喜歡台北老街的小火鍋啊~今天吃完,我們都不用穿外套了,也補的太立即了吧,哈哈~下回天冷再來吃!

店家資訊:
O Taipei Cafe
2430 Fullerton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55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老街 LA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