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二月忙到翻過去
完全投入這份不屬於我的東西
但在羊姊的開導下 也釋懷些
這就是助理的油麻菜籽命阿 (拭淚) 

我以為這種不尊重credit的事情只會發生在台灣
沒想到在海內外皆是
這樣下去 我走闖江湖這麼一陣子後
大概也沒什麼好擊倒我了吧 

這個月好忙 還好我的朋友都很幫忙我
聽我的廢話 聽我的抱怨
男朋友貼心地打點食物 陪我吃中餐晚餐
我想有人挺我 我就沒什麼好沮喪的吧

Sara說她幫我爭取過了
很抱歉她還是失敗了 我不怪她 說真的
她才是付出最多的人 卻無法為自己爭取到第一作者
要是我應該會哭死吧

當然她也肯定了我的能力
她覺得我要是做研究 能力是一定有的
不管作什麼 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出路
她一定會幫我寫推薦信的
有她這樣的話就夠了 

現在總算是告一段落
要回到自己該忙的事情
但是關於自己的未來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好像在考高中的時候 把我的考試運都用完了
之後好像就再也沒這種運了 (sad)

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其實和現在做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喜歡聽人說話 和人說話 看看書 聽聽音樂 寫寫東西

我說我正在著手寫一篇故事
你    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