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來分享櫻花照片的
我還沒去看櫻花...... (毆)

揪竟是什麼事情 讓我迫不及待的來分享呢?

噹~噹~噹~ (我總想起一句話: 你知不知道 什麼是噹噹噹噹? )
(詳見星爺的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 

今天是久違的lab meeting
臨時被老師追殺說要報告
其實是我逃避很久了.....
打從進lab以來 我就沒上台報告過
今天要講這麼多英文 我整個就要喘不過氣來

幸好 我有Grace幫我祈禱
有媽嚕幫我打氣 還有陪我認真的人 

老師照例問了我一堆問題
我沒想過這麼多 也難怪我會越念paper越混亂
老師說的沒錯 我要當一個active reader
應該要更渴望知道很多東西才是

報告結束後 老師給了我個good
(雖說我覺得可能給的有些勉強XD) 
但是總算不是被電到哭了 呼 萬幸

大家紛紛給我很多意見 就這樣一路從12點討論到2點
我覺得很窩心 大家有在幫我想
大家都在幫我整理出一個說故事的方向 
學姊在我報告的時候 也不時給我眼神肯定

實驗室充滿著好人
也往往是讓我一直想再留下來的原因之一 
雖然老闆的情緒是最常影響我的原因.... 囧

認真用腦了好幾天 腦都要缺氧了
我真實的體驗到 腦細胞被摧殘的感覺 (誤) 
繼續這樣用腦還不錯
在缺氧後 體會到新鮮空氣的重要
難怪我會在咪聽候 感到神清氣爽 哈哈哈

我要放自己一些假了
等我下禮拜一考完 我要去賞櫻花 採草莓
我要去踏青 我要打電動 
紮紮實實的當一個陽光宅女!!!!!!!!!! 

謝謝這些日子來陪伴我 支持我的人 >3<

今天算是一個小小的進步 所以與你們分享 嘻嘻

 

p.s. 但是還是不要問我唸PhD與否 我還在卡關....
       就像唸PhD的人 最討厭別人問說 什麼時候要畢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