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的天堂返回LA的現實地獄後
說真的 心情一直沒有調適好

可能有些人生的事情要去思考
一邊推託 一邊逃避的 把步調都搞亂了

加上人老有時差及腰酸背痛等問題
每天晚上都睡的很淺
然後下午像是被人揍了一拳 總是昏昏欲睡
就這樣恍神恍神的 竟也到了第三個禮拜
本年度第一個long weekend~~

很早就規劃著long weekend要去東邊
主要是領我的小粉紅相機
因為本人白痴 用爸媽的新相機用的太開心 
把自己的小粉紅相機冷落一旁
所以才會有忘記帶相機的報應 Orz

總之 這個long weekend 有重大突破
這週末都是我開車!!
雖然停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至少 我敢上highway了 
我的副駕駛也沒有被驚嚇到昏倒 XD 

然後還有去附近的空地 丟丟football
雖然我丟完球後 回到家腰就動不了了
連轉身 都要坐在電腦椅上轉身....
但是還是很開心有稍微運動到
等到期中考後 想要去打擊練習場打棒球~ 

i'm kind of lost
心裡一直有一種隱隱的不安全感
只要和過去的習慣稍微不一樣 就會恐慌
我很想找回過去那種安心 穩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