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倒數中了!!!!!!!!!!!!!!!!!!!!!!!!!

可是我現在心情無比緊張
好多事情沒做完 心情上很剉
回到台灣的第一件事情 應該是要寫信跟老闆update我的paper進度(淚)

最近睡覺不是夢到我的考試成績
就是夢到和老闆咪聽 他問的問題我都答不出來...
這樣可以解讀為我把工作都放在心上嘛(誤)

這一年來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工作上時有不順
但是每次都覺得有在成長
學姊也常會教我很多事情
不論是生活上 還是工作上的都有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更讓我意外的是 我有個ABC的麻吉!!
我居然也可以和ABC成為麻吉 有沒有這麼神奇阿~

還有朋友們也很努力的支持著我
我總感覺大家的愛陪著我努力和成長
新的一年 也麻煩大家繼續撐著我吧 :D

我覺得這兩三年 我一直在分歧的路口
我不曉得我該試到什麼樣子 該堅持到什麼地步
我一直慌亂的想理出頭緒卻不停的撞牆著
就這樣懵懵懂懂的 又過了一年

今天才突然驚覺 我要27了
好恐怖的數字
身旁的好友都要結婚了
我卻還沒決定要繼續當個學生還是要當個上班族
好像到30還無法而立 這種恐慌侵襲著我

回台灣有好多行程要跑
我想我的paper帶回去 也只是帶心安的而已吧(笑)
希望明年的腳步可以更穩健 目標可以更清晰
也希望身旁的親朋好友們都可以平安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