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就是今天~!!
(其實是11/8 太忙了 都沒空寫 Orz)
我終於拿到我的駕照了 (淚)

真不虧我多日來的練習阿
已經練習到成為老油條了.... (默)

感謝陪我練車的人
感謝勇敢坐我開的車子的人們
我除了停車外 其他應該是都ok了吧....?
回台灣可能看到機車就不敢開了
但是還是想要嘗試一下阿 哈哈

太棒了 有駕照就方便多了
我真的會開車了啦 真的!!

最近持續的很忙
但是想到快要回台灣 就整個很興奮
和朋友言談中 大家都是說你快要回來了 快要可以見面了~~
聽著聽著整個就很開心阿 :D

已經計畫很多要吃的東西
糟糕 這樣會讓當伴娘的永璿變胖阿

呼 明天開始 就可以倒數一個月了!!!!!!!!!
振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