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有了重大的突破!!!!!

就是我 開~車~上~路~了~

首先 我要感謝晨軒 這麼大膽的讓我開車
其實只有繞著同一個block轉來轉去而已啦
但是之前就已經讓別人嚇的要死了 Orz

新車到手後 我們居然在這個週末去了三間超市
一整個就是歐巴桑的行程
但是卻是深得我心阿
看來我真的可以當個好媳婦 好媽媽 好婆婆了 (誤)

昨天練車 我也累積了10 mile 繞圈圈的經驗了
總結昨日經驗 我對於對向來車有莫名的恐懼
一直往右邊靠 總是讓晨軒嚇的大叫: 右邊~右邊~
尤其這一區的車子都特別名貴
幾乎都是歐系車 這要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輕微擦撞
我們可能都要快點逃跑 不然一個月的薪水就沒有了T^T

對於一些轉彎的控速 角度 都有好轉了
也比較趕加速了
然後...果然油門一催就忘了收手
差點沒看到stop sign 這真是太恐怖了 :~

當然也要順便練一下路邊停車
由於我這麼厲害 一定要停上路旁的curve 來感受一下
我還呆呆+緩慢的問: 我是不是上到curve啦?
只見晨軒無奈的點頭: 是....

除了開車愛靠右邊 還沒是騎上路邊外
其他都ok啦 哈哈(其實一點都不嚴重....吧?)

現在熟悉握方向盤的感覺後
就是要讓教練提點一些上路的細節了
希望可以快點拿到這個拖了三年的駕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