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去台灣 又回來美國了

用著這兩個動詞
我有點迷惘 究竟哪裡是我的家?

不是第一次離家
但這次離家 卻特別特別的想家

有天和媽媽在新光三越的2樓喝著下午茶
看著車水馬龍 熙來攘往的街景
當時有一股衝動 就想這麼留在台北不走....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
可是卻這麼的不順利
要sample沒sample
東西也要努力的作
明天就要咪聽了 我整個肚子翻攪著痛

如果明天被罵的話
我大概就不想要參加週末的健行活動了

這次回台灣 有好多好多感觸
好幾次 一邊搭車一邊哭著
不太清楚是因為熟悉的景物
還是因為近鄉情怯 還是因為背負著太多的回憶而無法自己

謝謝在我身旁的溫柔的家人
謝謝我身旁甘心的好友
雖然這趟旅程讓我更想家
也讓我好溫暖 那溫度 剛好適合醞釀成眼淚

我好想要回家 回台灣的家
希望我5年內/後可以回去 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