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email聊天 已經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大概是剛上大學的時候 常和一個高中同學互通email
但是開始忙了之後 也漸漸的變少了...

最近妹子兒開始上班了
公司居然鎖msn!!!! (好吧 其實這是對的XD 依工作效率考量)
偶然再msn遇到她 居然是因為我要看澳網晚睡 Orz
於是我們開始通email聊天

這很奇妙阿 很多一樣的話一直講一直講
好多的思念 怎樣都講不完
如果能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就好了
(講的好像戀人 誤)

前一陣子過的很不好
透過信件往返 居然就這樣巧妙的痊癒&釋懷了!!
這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大概就是所謂的默契和緣分吧

我妹說了很多有道理的話
我看著信 突然看開很多事情

我慶幸著我和她之間 默契和緣分依然存在
也慶幸著我和她有著相似的經歷
所以故事講起來 能有人聽的懂
總之 被了解 就是一種幸福~

說到通信...
前陣子 有人寫卡片來提醒我吃早餐
我看到卡片大笑 謝岱君 妳也太妙了
拜託~我高中時期很愛吃早餐的好不好
早餐部的起司蛋和火腿蛋都是我的最愛
我還可以比較早餐部和合作社各種奶茶呢~

但是現在都吃brunch比較多 也算是被妳抓包了XD
我不過是高中有時候來不及買早餐 肚子餓有點臭臉而已嘛
沒想到妳到現在還記得 哈哈哈哈哈
我有這麼臭臉王嘛 !!!!!!!

說著說著 就好想妳們
我一定是老了 才會這麼愛對著從前感嘆
突然發現...距離高一 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今年一定要聚一下 慶祝認識10週年 妳們說是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